時尚“鮮”生IN太原 青島純生開啟音樂_桃園機場接送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

時尚“鮮”生IN太原 青島純生開啟音樂

搖滾、民謠、Hip-hop……數十種風格勁歌熱曲匯聚一堂,放肆暢享。8月31日-9月1日,草莓音樂節降臨山西太原,在這座新元與傳統文化交織的古都,藉助音樂的力量,釋放最具激情與純真的自我。作為草莓音樂節的最佳拍檔,青島純生自然不會缺席這場音樂盛宴,以青春的姿態,在新潮與復古的碰撞中回溯音樂的獨特魅力,帶領廣大樂迷們開啟一段屬於青島純生的鮮活之旅。

浸入式體驗 青島純生解鎖潮流音樂盛宴

裹挾着夏天尾巴獨有的炙熱氛圍,青島純生IN樂而生,為現場40000餘名新潮樂迷及時尚達人搭建起“浸入式”體驗的音樂聖地,解鎖“視聽享”多重感官新滋味,喚醒最潮流的生活方式。

以痛仰、新褲子為首的多支樂隊激情開奏,為廣大樂迷帶來了一場高水準的視聽盛宴;民謠女唱作人陳粒實力圈粉,用空靈細膩的嗓音,獨具匠心的歌曲編排引起了全場觀眾的歡呼;炙手可熱的說唱明星黃旭、滿舒克更是現場秀起freestyle與觀眾互動起來,將音樂節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

 

連接天南海北 青島純生聆聽鮮活人生

“浸入”是一種情感的深度共鳴,在這裏,隨處可見人們手捧青島純生啤酒杯,一邊痛快的暢飲,一邊隨着音樂的節奏律動着身體,在此起彼伏的音樂浪潮中尋覓初心與夢想,重新點燃生活的激情。一杯杯啤酒將天南海北,屬性各不相同的人群連接在一起;在青島純生鮮活風暴渲染下的草莓音樂節,已經成為了人們情感投射的場景。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青島純生憑藉著清爽、活力、純凈的口感成為了現場樂迷們的最佳選擇。當一杯清爽冰鎮的青島純生下肚,舉杯之間的眉宇談笑就已透露出精神抖擻,向同伴傳遞出一個信號:這場屬於純生的音樂之旅,才剛剛開始。當青島純生遇見草莓音樂節,青春荷爾蒙與未知的戀愛氣息在悄悄發酵,用鮮活的啤酒去見證着一段段感情的升華,已經成為年輕人的浪漫選擇。

 

引領鮮活新潮 青島純生開啟時尚“樂”生活

作為草莓音樂節上的時尚“鮮”生,青島純生為年輕人群開啟了一場時尚的“樂”生活。現場青島純生粉絲們穿上打call專用熒光戰衣,配上潮人必備手環、髮帶,帶着專屬徽章、水袋,為會場帶來了一道靚麗的時尚風景線,給這座光怪陸離的幻樂之城注入一分純粹,多重感動。

讓環保也新潮,在太原草莓音樂節現場,青島純生打造了一系列環保展區、設施,從不同維度更廣泛地激發年輕人對於環保的熱情。現場的樂迷只需要把飲盡的空杯投入到設施的回收口,即有機會加入到青島純生IN樂group,同時領取到潮流IN樂裝備。 

 

喜愛新潮是年輕人的本性,青島純則是新潮演變的見證者。無論是時尚鮮活的包裝,還是前沿律動的“出行”方式,青島純生都與年輕群體的新潮“樂”生活緊密融合在一起。草莓音樂節、IMF電音節、尖叫之夜、ISY三亞國際音樂節……在音樂與啤酒的交織下,青島純生成為了為年輕人點燃激情的催化劑;IN樂而生,青島純生正為草莓音樂節畫下新潮時尚的鮮活色彩,憑藉年輕、活力的品牌標籤,跨越音樂營銷新高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主要營業:附駕駛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環島觀光-結婚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