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鏡2020春夏新款發布

智能眼鏡2020春夏新款發布

3月26日,在華為海外新品發布會上,除了P40系列,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 2020春夏新款也驚艷亮相全球,延續GENTLE MONSTER的時尚潮流基因,同時輔以華為在智能穿戴領域的技術積累和科技創新,華為Eyewear再次走在科技時尚融合前沿。 
春夏新款時尚進階
去年華為聯手GENTLE MONSTER推出包含墨鏡和光學鏡的5款智能眼鏡,開啟了時尚的智能穿戴的全新可能。不同於同類產品的極客風,華為Eyewear更加註重產品的設計感以及易戴性,同時以智能特性加持創新體驗,讓溝通變得更加舒適便捷。
今年,華為Eyewear2020春夏新款墨鏡全新升級,包含Smart MY MA 01和Smart HER 01兩款墨鏡,跟隨P40發布,繼續引領穿戴新時尚。其中,新款Smart MY MA 01採用流暢圓形鏡框,線條圓潤利落;Smart HER 01則為貓眼形狀鏡框,方形Oversize。兩款均採用全新升級的FLATBA鏡片鑲嵌技術,鏡框與鏡片邊沿貼合,塑造簡潔的一體式鏡面,鏡面兩端鑲嵌以槍彈形裝飾釘,突破時尚設計的框架,加上利落乾淨的線條,讓時尚再次升級。同時支持高效UV防護,更適合日光漸長的春夏季佩戴。
雙擊鏡腿獲得智慧體驗
為了保證眼鏡整體的簡約和美觀,眼鏡本體無任何接口和按鍵,華為將諸多尖端科技全部放置於纖薄的鏡腿內部,鏡腿最薄處僅4mm。而就在這方寸之間,華為Eyewear智能眼鏡實現諸多智能體驗。通過雙擊鏡腿,可以在來電時輕鬆接聽/掛斷電話,音樂播放時控制播放/暫停,雙擊還可喚醒語音助手。
除了隨時online的語音助手,華為Eyewear自身也是個貼心“小助理”。多種精密傳感器的加入,讓它可以時刻檢測佩戴狀態,摘下眼鏡自動暫停音樂,3分鐘內重新佩戴即可恢復播放。摘戴之間,盡顯科技的人性化表達。
“眼鏡通話”移步現實
科幻大片中的“眼鏡通話”讓我們傾慕不已,而華為Eyewear搭載藍牙通話功能,已讓這一場景移步現實。採用半開放式的雙揚聲器設計,讓聲音清晰且富有立體聲場,不僅通話,日常聽音樂都有出色的沉浸感體驗;精準指向型音腔設計,讓聲音以指向型波束的形式直接傳遞到佩戴者的耳中,減少聲音外泄;得益於華為雙麥克風線性波束降噪,配合AI語音降噪算法,有效減少環境噪音對通話的干擾,日常使用,無論開車、旅行,或者出差、辦公,都能游刃有餘,輕鬆開啟新式溝通。
眼鏡盒裡“無線充電”
Eyewear智能眼鏡本體無接口,其充電、藍牙配對等操作,都是通過一款皮質觸感定製眼鏡盒來完成。充電時,將眼鏡隨手放入眼鏡盒中,即可開始充電。全新NFC非接觸式無線充電技術的應用,有效拓寬了充電區,讓眼鏡的充電更為靈活、便利,單次充電可持續通話或者持續播放音樂2.5小時以上,配合內置電池的眼鏡盒使用,可實現通話/播放音樂8小時,幾乎可以滿足一天的日常出街佩戴需求。
此外,開盒藍牙自動連接,連接后,手機端一眼讀取電量狀態,同時眼鏡支持IP67級防塵抗水,為日常使用佩戴增添多種便利。
作為與P40系列同台登場的“時尚CP”,華為Eyewear2020春夏新款,融合全新的時尚美學,同時注入科技帶來的新型便捷溝通方式,為追求個性時尚,追求品質生活,熱愛創新科技的潮流人士的開啟了春夏“鏡上潮流”新範式。
此外,華為海外發布會還上新了多款明星單品,正在熱銷的HUAWEI WATCH GT 2 42mm系列帶來新款亮色的香檳金不銹鋼錶殼,搭配凝霜白和栗木紅皮質錶帶,優雅十足。這款手錶還推出生理周期記錄功能,更貼心地關愛女性用戶健康。
與此同時,HUAWEI WATCH GT 2系列還帶來一位新成員——更具活力的HUAWEI WATCH GT 2e,支持多達100種運動類型,從主流運動到各種潮流運動,無論用戶喜愛哪一種,HUAWEI WATCH GT 2e都能夠記錄下來。它還支持實時心率監測、心率異常提醒、壓力和睡眠監測,在長達兩周的續航能力支持下,將科學的運動健康理念帶入到全球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
據悉,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2020春夏新款將於4月8日在國內正式發布,或將於5月底開售。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