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Akira拍時尚雜誌

林志玲與Akira拍時尚雜誌

Akira(黑澤良平)把林志玲給娶到手了,相信很多中國人男粉絲們多少有一些不滿意吧。
但對於志玲姐姐來講,Akira就是自己等待着的那一位真命天子,那一個真正的白馬王子。
前幾日Akira發布了一段與妻子林志玲合拍的視頻,視頻之中的他們一起玩了一把穿越,並且鏡頭之中的林志玲成為人妻之後又漂亮了不少。
尤其是Akira一臉的自信,整個幸福的莊園風格,讓人羡慕又有愛意。

12月14日,某時尚雜誌方面再一次傳出了關於林志玲和Akira的時尚夫妻搭檔拍。這一次的他們算是回歸到了現代感極強的都市風,看到這一對俊男美女夫妻檔,就如看一場大片一樣。
Akira在飛機的邊緣,牽手漂亮的志玲準備着登機,而志玲姐姐那擺起來的裙子,讓人感覺太漂亮了。
林志玲與Akira拍時尚雜誌:首秀夫妻搭配風格,玩轉時尚界!除了比較讓人喜歡的溫馨照片之外,期間還有二個人一起帥帥的耍酷的合拍照片!
這時候的Akira則是拖着下巴,而林志玲則手插腰間的站在Akira的身後,非常有未來都市風格。
在嫁給了Akira之後林志玲是不是有什麼變化?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呢?其實嫁給了Akira之後,林志玲不再有那一種甜甜的笑意,更多的就是流露出一種成熟女人的視覺感。
可能是Akira給了她太多的安全感吧,成為人妻的林志玲,如今也是越來越受人喜歡了。
當然還有比較浪漫的街頭夜景風格照片,這時候的Akira則是比較紳士風,而志玲姐姐還是着性感長裙與老公在一個小吃攤前一起合影!
有人聲稱林志玲在嫁給了Akira之後,越來越有一種依靠着Akira的樣子,但其實不是,更多的就是她在幫助着Akira的事業發展。
不僅僅是林志玲自己的代言和工作沒有落下,就連老公Akira的事業也是慢慢的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甚至林志玲還替老公拉來了一些夫妻檔的代言,不得不說Akira是娶得了嬌美人,還贏得了事業的雙豐收,真是一石二鳥的好運氣啊。
如今他們已經成為了最幸福的那一對,就希望Akira能好好的保護着志玲,能早日看到他們有屬於愛情的結晶啦!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