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穎時尚芭莎夜造型閃亮吸睛_珍珠奶茶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楊穎時尚芭莎夜造型閃亮吸睛

形象造型師——Ethan:Angelababy身穿藍色弔帶裙清新又少女,造漸變深藍色弔帶連衣裙配上楊穎白皙的皮膚,簡約的盤發讓視線的重點完全集中在了這條星光璀璨的裙子本身。

Ethan老師本身便對時尚造型有着自己獨特的感知和見解,多年的從業經驗更是讓他積累了對於不同人物造型的直覺和品味。對他而言,造型不僅僅是將一個藝人或素人打扮的更加美麗,而是要在一套完整的造型中傳遞出人物的氣質特點,用造型說話,讓人能夠有過目不忘的獨特氣場。

好比時尚芭莎夜裡產後復出的辣媽楊穎,Ethan老師刻意減弱了楊穎一貫的少女氣質,優雅盤發點綴簡約的耳飾,突出baby的天鵝頸和鎖骨線條,使她在眾多大牌、小花的夾擊之中,也能憑藉自己獨特的氣質脫穎而出,成為全場最引人注目的小仙女,也使這個造型成為了楊穎的經典畫面之一。

※各類招牌、海報、  

被譽為時尚界金手的Ethan現在已經是眾多明星的御用造型師了。對他而言,時尚與造型不是一種搭配組合的遊戲,也不僅僅只是明星、網紅才需要考慮的因素,這更是對美、對生活的追求。而Ethan就是立志於找到每一個人所最適合的專屬氣質和造型,用獨居品味的時尚眼光,幫助每一個人脫離平庸,實現個人氣質的打造和提升。

Angelababy穿過類似的裙子也是弔帶的,只不過顏色是寶藍色的,看起來非常的高貴,下半身的開叉設計則顯得性感十足。

時尚界從業多年,但是Ethan卻一如剛剛入行那般兢兢業業,對每一次的造型都視為一次自我挑戰,始終堅持着藝術創作的眼光和敏銳。造型不是另類吸睛,時尚也不是脫離生活,在楊帆看來,時尚是展現自信、表達自我的語言,是對美和精彩人生的不懈追求。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保麗龍割字/保麗龍切割/保麗龍字/保麗龍噴漆/保麗龍亮粉噴漆/雷射切割/電腦割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