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睡裙拍時尚大片,轉身後驚艷了_珍珠奶茶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保麗龍割字/保麗龍切割/保麗龍字/保麗龍噴漆/保麗龍亮粉噴漆/雷射切割/電腦割字

絲睡裙拍時尚大片,轉身後驚艷了

前段時間鄭爽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好幾套造型都在網上引起了熱議,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爽妹子。鄭爽出道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女,她雖然有着精緻清麗的五官和出塵的氣質,但是平時最愛穿的就是T恤衛衣和牛仔褲,完全沒有女明星的氣場。就算是出席活動的造型也都以清純淑女為主,幾乎不走時尚路線。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本以為清純型的鄭爽會沒有時尚感,無法駕馭太潮的造型,但是讓人意外的是,她不管是拍時尚大片還是看秀造型都讓人很驚艷。這或許和她纖瘦骨感的身材有關吧?再加上高挑的個子和大長腿,讓她能夠很容易就有時尚感。近日鄭爽又一組時尚大片在網上公開,這次她身穿黑色真絲長裙,顯得神秘優雅。

 

裙子的款式非常簡單,乍看之下有些像睡裙,搭配上長捲髮讓鄭爽多了一份成熟的氣質。她的身材將這條裙子駕馭得非常好,背影很有超模的感覺,當她轉身回頭的瞬間,網友都被驚艷到了。不得不說鄭爽很適合走時尚路線了,可惜她不愛參加娛樂圈中的各種時尚活動晚宴,不然可以看到她更多好看的造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各類招牌、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