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席文化生態體驗阿里山外的好山、好水、好文化

照過來!照過來!想要走玩不一樣的阿里山就要知道金質旅遊獎得獎行程。被譽為旅行業界奧斯卡獎的金質旅遊行程選拔,2021年品保協會仍然從193條報名行程角逐中,順利評選出包含「金質生態、金質文化、金質美食、金質海灣、金質山脈、金質自行車、金質鐵道」等七大類21條獲獎行程,特別是由鼎運旅行社策劃的「阿里山之外的走讀玩味─抵嘉瑞里二日」在金質文化類中,以「古蹟、心靈朝聖、新創」為規劃目標脫穎而出。

觀光局持續為國旅市場加溫,同時為衝刺國際市場打好基礎,期望打造台灣成為疫情後觀光大國。「阿里山之外的走讀玩味─抵嘉瑞里二日」其特色是以「綠色隧道茶席體驗」為主軸,結合花磚、茶席、四方竹及伐木文化,並整合在地資源、深入造訪在地生活。更邀請茶山人家深入導覽山系生態、帶動旅人與文化及自然對話的身心靈之旅,帶給國人另一種旅遊新體驗。

▲茶園風光。 (圖/俞世偉 提供)

包括生態環境教育空氣圖書館、瑞里綠色隧道茶席體驗、阿里山系西北廊道生態、茶席文化、阿漢的家民宿、瑞峰・1314 愛情塔景觀台、奮起湖老街、享受懷舊的奮起湖鐵盒便當…等等,可說是充實又有深度。美食方面特別推薦空氣圖書館的特製香草鍋,特選三種獨門香草,創造多層次口感,觸發味蕾的不同想像,口口都有山間風味。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生態環境教育空氣圖書館。 (圖/俞世偉 提供)

繼2021年觀光局推出「自行車旅遊年」後,今年起將由每年單一主題轉變為多元主題旅遊,將台灣觀光各種元素,整合為生態、文化、美食及樂活等4大主題持續推廣,希望能為國旅融入新元素,塑造觀光新亮點。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0152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