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分子宮肌瘤作怪,女星大血崩送醫!中醫師教6原則養宮抑發炎

長相甜美、擁有傲人身材的35歲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ig透露,自己疑似因為壓力大造成經期失調,且狀況在凍卵後情況更加劇。起初雖靠回診吃藥暫時止住流血症狀,但過沒多久又再度大量血崩,即使穿衛生棉內褲,血還是從大腿流下來,讓她直呼像極了電視劇中的流產戲碼!之後更是因為工作站整天,再度血崩感到頭昏而就醫,經內診後才發現,原來長了一顆至少約5公分大的子宮肌瘤!

據悉,醫生解釋血崩的原因,是因為子宮肌瘤越長越大;另外,醫生也告訴她,由於肌瘤長在比較前面的位置,因此不能麻醉,由醫生直接取出,自己是在尖叫聲下結束這個手術,幸好子宮肌瘤經化驗後為良性。

熊熊呼籲各位女孩,如果發現自己經期不準,或是下巴突然一直長痘痘,就可能是婦科問題,千萬不要像她一樣,拖了半年才去找醫生治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根據嘉義長庚醫院婦產科的衛教資料指出,約有1/5-1/4正值生育年齡的婦女有子宮肌瘤,為常見的良性腫瘤。大部分無症狀,通常會隨著雌性激素刺激而長大。子宮肌瘤最常見的症狀為不正常出血,有30%的患者皆有此病徵,嚴重者還可能會因為大量出血而貧血。

出血的原因為肌瘤長在靠近子宮腔處,阻礙子宮內膜血流供應,並使子宮內膜靜脈回流受到阻塞而變形、腫脹,造成子宮內膜潰瘍而流血。另外,少數人還可能因肌瘤在子宮內扭轉,而出現疼痛的症狀,或是因為肌瘤太大擠壓到膀胱而感到壓迫。

中醫師:高纖、低脂、低糖、高鈣等要點為子宮肌瘤患者飲食原則

至於患有子宮肌瘤者要如何調養身體?北市聯醫周宗翰中醫師曾受訪指出,子宮肌瘤患者的飲食原則應以高纖、低脂、低糖及高鈣為主。

首先,藉由均衡補充蔬果,可抑制發炎、降低腫瘤生長機率;而高脂肪、高熱量的飲食容易使荷爾蒙失調,油炸食物之自由基容易使細胞被氧化、破壞,導致子宮卵巢機能失調。建議平時補充一些如牛奶、海帶等有助子宮調養的高鈣食物,可促進子宮細胞生長,對子宮、卵巢健康有益。

另外,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中醫師謝旭東也曾受訪指出,子宮肌瘤患者在生活中須注意避免服用過多如月見草、蜂王乳、蟹黃及蝦卵等會影響雌激素的保健食品或食物;另一方面,由於過多脂肪細胞也會讓體內雌激素濃度升高,進而促使子宮肌瘤生長,因此也要控制體重在標準範圍之內。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0979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