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流量小花的時尚大片,各顯獨特風格_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傳佳除了成為全台灣所有各式飲品店舖的珍珠奶茶原料供應商龍頭,香港、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澳洲、法國、德國等地區也建立起據點。

8位流量小花的時尚大片,各顯獨特風格

10月21日那天,圈裡可是發生了一場比美大賽,8位流量小花齊齊發布最新的雜誌封面,從85年的楊冪、趙麗穎,90的鄭爽、娜扎、楊紫,到95的林允、宋祖兒、歐陽娜娜,這樣百花齊現的機會,小編怎麼能不細細欣賞她們的封面藝術。

 

那就先從85年的趙麗穎來瞧瞧吧,作為《時尚芭莎》的封面,可以說是趙麗穎生娃后復工的首封,雖然這次的主題是“福祿東方,穎逸不凡”,但從整體上看並沒有太大的表現力,不過看出趙麗穎生娃以後對身材的包養還是十分到位的。

 

白色的連衣裙,在腰間用了束腰的黑色皮帶,把腰顯得特別細,給人就是一種小仙女的感覺。

 

再來看看同樣是85年的大冪冪,這一款《精彩OK》的封面是以復古風為主,原本的柔順秀髮變成蓬鬆“雞窩頭”,髮帶貝雷帽一樣不少。而這復古迷幻的風格,也讓她從少女辣媽變身摩登迪斯科女郎。

 

側頭的模樣動感靈巧。藍色的貝雷帽讓楊冪看着古靈而精怪。那雙眼眸自滴溜溜在轉,穿搭上大翻領毛衣和羊毛氈外套,不好好穿衣服的樣子隨便一拍都美如畫。明明是模糊得很的像素,美貌卻是依舊優秀。

 

側頭的模樣動感靈巧。藍色的貝雷帽讓楊冪看着古靈而精怪。那雙眼眸自滴溜溜在轉,穿搭上大翻領毛衣和羊毛氈外套,不好好穿衣服的樣子隨便一拍都美如畫。明明是模糊得很的像素,美貌卻是依舊優秀。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藍綠色的格紋外套帥氣有型,搭同款蘿蔔褲增加休閑感,內搭白底字母t簡約又大氣,還用誇張的耳飾、項鏈做裝飾更加嘻哈時尚,頭上戴着胡蘿蔔色的寬檐帽更是成為點睛之筆。

 

而歐陽娜娜這次寫真封面則一改往日甜美的休閑風,梳起黑長直,演繹不一樣的復古女孩。內搭星形圖案的抹胸,外搭一件白色休閑外套,復古又時髦。歐陽娜娜的肩頸線條也十分流暢,抹胸的內搭,顯得脖子也十分修長。

 

而她的兩個好姐妹絲毫沒有認輸,ELLE為林允變身一位可咸可甜的酷女孩。

 

而宋祖兒與肖戰拍起了校園愛情風,簡直美好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即便是雜誌封面,也給小編撒了一把狗糧!

 

作為張翰的兩位糾纏不休前女友,古力娜扎與鄭爽,兩人的作品也是讓小編驚艷!娜扎的“三疼”可以說十分到位,相當迷人!

 

而鄭爽的近臉照把精緻的五官展現出來,到底哪一個更美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拍攝眾多形象廣告、工商錄影,是最佳錄影團隊

各位有推件不錯的工商錄影?